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清洁美化环境 助力文明创城
2022-05-17 23:00:18 肖贵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肖贵芳)为进一步美化环境卫生,改善周宁县城人居生活环境,提高县城文明程度,5月17日,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前往周宁县步行街积极开展垃圾打扫和宣传文明创城活动。

志愿者清扫街道。肖贵芳 供图

活动过程中,该公司“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充分发挥不嫌脏、不怕累的精神,热情高涨。大家分工明确,积极协作,互相配合,纷纷拿着扫把、簸箕等工具投入到垃圾清理的大军中。他们有的打扫偏僻角落的落叶、纸屑,有的不停蹲下、站起,徒手撕去粘在地板上的塑料粘条,以双手对卫生死角开展地毯式清理。

“扔垃圾的时候很容易,随手一扔垃圾就落了地,但是打扫这些垃圾却是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和人力,希望大家能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守护好环境卫生,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该公司“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打扫完卫生后发出这样的倡议。

据悉,该公司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志愿服务的质量和效率,持续深化文明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全方面、立体化、多层次为助力文明创城添光增彩。(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