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蕉城区城南镇开展畲歌畲语理论宣讲活动
2023-12-12 11:40:00 陈姜燕 林沐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陈姜燕 林沐)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传承和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有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浸润人心,近日,城南镇在后山村开展“新思想我来讲”畲歌畲语理论宣讲轻骑兵巡回宣讲活动。

1042bf714aba09229a5e1fb9c459fe5c.jpg

宣讲现场。大梦蕉城 摄

“党的领导真英明,四下基层解民忧…”随后,宁德市理论宣讲轻骑兵蕉城区“畲歌畲语”分队宣讲员雷美娟、雷素禄以群众喜闻乐见的“畲歌畲语+理论+快板”的宣讲形式,带来了一场“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 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论宣讲,生动描绘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实干作风与为民情怀,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c3981b8d1eb48228460ec7e8f23c74bd.jpg

宣讲现场。大梦蕉城 摄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该场宣讲活动既生动又接地气,不仅让大伙儿进一步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和意义,还帮助群众更深刻地理解了“四下基层”优良作风的实质和价值。(大梦蕉城 陈姜燕 林沐)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