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组织部开展宪法宣传周普法活动
2023-12-05 10:50:00 林旭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2月5日讯(通讯员 林旭)为迎接第十个国家宪法日,进一步推动“八五”普法工作落实落地,12月4日,宁德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蒲公英”普法志愿者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周群众性普法活动。

活动现场。林旭 摄

活动中,“蒲公英”普法志愿者们走出机关下沉一线,围绕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市民讲解宪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对大家提出的涉法问题现场答疑解惑。活动现场虽然下着小雨,但周边群众纷纷驻足参与,共同掀起了学法热潮。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普法活动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拉近了机关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也让法律知识更贴近人民。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中走前头、作表率,为宁德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贡献组工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