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办公室开展“八不行为规范”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05 14:50:00 林崎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2月5日讯(通讯员 林崎)为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节日氛围,12月4日上午,宁德市委办公室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联信财富广场开展“推行“八不”行为规范、弘扬文明新风尚”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现场。林崎 摄

活动中,志愿者们搭起桌子,向过往的居民群众及商场、商户分发“八不行为规范”宣传袋、宣传册,细心讲解“八不”行为规范的内涵,倡导广大市民共同践行“八不”行为规范,自觉告别不文明行为,做到“安全出行不违规、垃圾分类不落地、节俭用餐不浪费、红白喜事不奢办、言谈举止不粗俗、文明上网不低俗、旅游观光不任性、经济生活不失信”。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结合党办工作实际,向市民积极宣传保密法、密码法等法律知识,现场为咨询群众答疑解惑,使保密法律知识更加深入人心。(宁德市委办公室)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