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2023-12-01 11:35:00 周泰廷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周泰廷)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积极调动宁德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新担当、新作为,营造快乐工作、和谐共事的氛围,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前往福州鼓山鼓岭开展“寻足迹 悟思想 铸忠魂 担使命”参观学习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鼓山新时代党建联盟生活馆、涌泉寺、大梦书屋、鼓岭历史文化展示馆、柯达照相馆旧址、百年邮局。通过观看文字、图片、影视资料,聆听解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推进地方对外交流、参与国际活动、对外民间交往等方面的探索实践,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大的真理伟力。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能力本领,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在实干磨炼中勇挑重担、奋勇争先!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