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中心血站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3-11-24 15:25:00 吴孝斌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吴孝斌)为美化生活环境,指导居民细化垃圾分类,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深入进行,11月24日,宁德市中心血站协同共建单位中融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我能行,绿色生活我先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吴孝斌 供图

活动现场,各种歌舞、演唱、东北二人转等节目轮番上演,吸引来往群众驻足欣赏。活动还设置了垃圾分类有奖问答环节,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志愿者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的方式,对社区居民及来往群众讲解垃圾的危害、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和垃圾分类投放的技巧常识,增强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同时也宣传了无偿献血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度、认可度、参与度,还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大家共同爱护环境、维护美好家园。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