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政府办公室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3-09-16 11:35:00 叶伟娜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叶伟娜)为积极响应宁德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文明办的号召,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9月15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志愿者到兰溪社区开展“崇德有礼·大美宁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叶伟娜 摄

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仔细清理了小区路面及绿化带内的废弃饮料瓶、塑料袋、烟头、落叶杂草等垃圾,经过约1小时的集中清理,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变得干净整洁有序。在劳动间隙,市政府办公室志愿者们还深入居民家中,向居民宣传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日常生活如何践行文明等,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点滴文明行动将凝聚成全市上下共建美好家园、共创文明城市的强大力量。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改善小区环境卫生,提高了居住环境质量,为营造文明和谐、整洁干净的社区环境贡献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