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公交公司:敬老卡爱心卡年检服务 送到群众“家门口”
2023-08-29 15:45:10 张瑜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近日,宁德市公交公司联合市委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在蕉城区七都镇浦源社区、贝河村、黄厝村、大厅村等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敬老公交卡便民进社区”文明实践活动,为群众提供敬老卡、爱心卡免费年检服务。

“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爱心卡年检,太方便了,你们这个活动真贴心……”活动现场,前来办理公交卡业务的群众只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公交卡,即可办理相关业务,手续简单,流程快速。期间,工作人员还为村民讲解线上办理年检、充值等相关业务流程,以及公交卡使用注意事项、站点分布、低碳安全出行等相关乘车知识。

作为重要的出行方式,公共交通的便利性是一项重要的民生指标,也体现着一座城市的温暖。今年以来,市公交公司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致力于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先后前往金涵畲族乡、飞鸾镇、七都镇等地,开展敬老卡、爱心卡免费年检服务,切实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市公交公司将持续深入各社区及周边乡镇开展公交办卡服务,让更多群众切实享受到公交服务带来的便利。(闽东日报记者 张瑜)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