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安市召开2023年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3-08-25 15:30:00 陈威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威)8月24日,福安市召开2023年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郑小斌 摄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以创则必成的坚定信心推进创城工作。文明城市是一块响亮的“金字招牌”,创建文明城市是一个系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人民至上、执政为民的基本要求,做好创城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

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以壮士断腕的必胜决心推进创城工作。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抓住对标达标这个关键,对照测评体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部门协作,从短期见效、立竿见影的工作入手,从薄弱且易疏忽的环节抓起,高标准抓好创建各项工作。

要全面动员、迅速行动,以精准有力的扎实举措推进创城工作。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大局观念,切实增强“争优争先争效”意识,按照工作部署要求,把城乡卫生整治活动作为创城的基础性工作抓细抓实,以优美的环境来争创省级文明城市。

要压实责任、上下齐心,以高度自觉的饱满状态推进创城工作。全市上下要真正重视起来、行动起来,以“争优争先争效”的高度自觉,齐心协力抓好创城和卫生整治活动各项任务落实。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创城和城乡卫生整治工作,确保以最好的面貌圆满通过省级文明城市验收。

会上通报了近期创城工作情况,并部署创城下一阶段工作及福安市城乡卫生整治工作。城南街道、城北街道、阳头街道、城阳镇、坂中畲族乡, 城市管理局、交警大队作表态发言。(福安市委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