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2023-06-26 09:50:00 连进喜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26日讯(通讯员 连进喜)6月25日,霞浦县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近段时期创城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不足,并对下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现场。连进喜 摄

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及街道关于市场改造提升、市政设施损坏修复、交通秩序整治、城区停车位划设、缆线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及后续安排的汇报,并通报前阶段创城工作督查情况。

巫白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危机意识,坚决摒弃懈怠心理,扎实抓好创城各项工作。要实打实、硬碰硬地干,加大“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做好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停车位划设,有效破解车辆违停问题;要按计划实施市场改造提升,下重拳消除市场内违规侵占消防通道、功能房问题,切实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第一位。创城督查组和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要强化跟踪问效,确保督查到位、督办及时。县直各单位要加强协同配合,抓好落实,以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高效到位的责任意识,确保如期完成创城各项任务。(霞浦县创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