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桐山:心连心手牵手 关爱留守儿童
2023-02-16 13:05:00 金灵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16日讯(通讯员 金灵)日前,福鼎市桐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桐山妇联、团委、关工委、十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福鼎市雨沐社工服务中心、福鼎市安安合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桐山溪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真豪侠·全球零食探索家等单位,在叠石关爱儿童成长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心连心手牵手 关爱留守儿童”爱心结对活动。

活动现场,10个爱心家庭与留守儿童们通过“以画为镜”“巧手折纸鹤”“击鼓传花”等活动拉近彼此距离,互相熟悉,交流谈心,勉励他们不怕暂时困难,好好学习。活动现场还发放预防未成年犯罪相关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知法守法意识。

爱心单位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爱心文具、零食大礼包、水果牛奶等礼物。活动后,结对家庭将继续通过电话书信等方式保持联络,持续关注结对孩子们的成长与生活。

下一步,桐山街道十字社区与雨沐社工亲子服务队将继续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建立多个点对点爱心帮扶站,持续关注更多乡村留守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将爱不断延续。(福鼎市桐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