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关爱孤寡困难老人 你我共献爱心
2023-02-14 14:30:00 蔡炜炜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蔡炜炜)2月12日,由古田县爱心公益联合会发起、古田县城西街道办事处主办的一年一乡镇“送温暖 献爱心”大型公益活动在古田县文化馆正式启动,100名志愿者和20台爱心车辆前往古田县城西街道下辖的各个村庄,为136名困难老人送上关心与慰问。

慰问送温暖现场。蔡炜炜 摄

天灰蒙蒙的,下着细雨,志愿者们扛着大米,拿着牛奶、鸡蛋、棉被等慰问品,走在泥泞的村道上,泥巴裹满裤腿,汗水湿透衣背,但志愿者们依旧满腔热血,爱心不减。

慰问送温暖现场。蔡炜炜 摄

当天,志愿者们走村入户,来到孤寡困难老人家中,为老人们测血压、理发、打扫卫生,并为其戴上围巾......,志愿者们还与困难老人细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家庭生活情况。用脚步丈量责任,用实干诠释担当。志愿者们不仅将物资和慰问金送到了孤寡困难老人家中,更将浓浓的社会温情送到了老人心中。

慰问送温暖现场。蔡炜炜 摄

据了解,“一年一乡镇”大型爱心公益活动从2012年开始,到现在已经走过了12个年头。在这12年里,古田县爱心公益联合会的足迹遍布古田县的每一个角落。志愿者们通过积极从各方筹集资金,携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先后共帮助1000余名孤寡困难老人,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爱。(古田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