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福安罗江派出所:开展禁毒反诈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2-12-13 17:42:4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12月7日,为进一步推进青少年禁毒反诈教育工作,普及预防知识,筑牢禁毒反诈思想防线,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反诈的意识和能力,福安市公安局罗江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福安二中开展反诈宣传暨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学生发放了反诈和禁毒宣传资料、小礼品等,并结合实际案例向老师和同学们讲解了当前的各种电信诈骗类型、惯用手段以及怎样防范电信诈骗。同时,民警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毒品侵害,引导学生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教育学生珍惜生命、远离毒品,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亲友宣传反诈禁毒知识,共同参与平安建设。

“此次进校园宣传禁毒反诈知识活动,罗江派出所以多种宣传方式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禁毒反诈知识的兴趣,很受我们师生的欢迎。”该校校长深有感触地说。这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将禁毒及反诈知识宣传到每一个角落,营造了文明、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让更多人加入禁毒反诈活动中。(闽东日报 宋健)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