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福安溪尾: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
2022-12-13 17:43:0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增强群众的识骗防骗、禁毒防毒能力,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提升平安建设工作三率水平,日前,福安市溪尾镇党委、政府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创平安家园”为主题的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当地群众解读禁毒、交通安全、扫黑除恶、平安三率、反邪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进村入户,向群众深刻揭露电信诈骗和毒品的危害,详细解读平安三率问卷内容,充分调动辖区群众参与平安建设“三率”测评的积极性。通过此次平安建设宣讲活动,进一步在当地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提升了群众的自我防范能力及平安建设工作群众参与率、知晓率和满意率。(闽东日报 黄杰)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