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市民手腕受伤流血城管队员紧急救助
2022-11-14 11:34:4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昨晚多亏了你们及时快速把我老公送到医院,真的很感谢你们!”11月13日上午,伤者汤某某妻子接到霞浦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直属中队负责人打来的慰问电话后,连声感谢。

12日晚8时许,家住霞浦城关的汤某某,在锯木料时,左手腕不慎受伤,血流不止。情急之下,其妻子和儿子急忙驾驶电动车将汤某某送往霞浦县医院。

当他们的电动车行驶至县城赤岸大道浦天酒店门口时,电动车电能耗尽,无法前行。母子两人看着汤某某受伤手腕不断渗出鲜血,心急如焚。

就在这时,他们看见一辆城管巡逻车,急忙上前求助。正在例行夜市巡逻的4名城管队员,也发现了站在路边的3人,队员们赶紧下车了解情况。

得知情况后,4名队员立即协力将伤者搀扶上巡逻车,朝着县医院方向驶去。

由于担心电动巡逻车车速太慢,耽误送医速度,4名队员将伤者扶上车的同时,立即将情况向队里汇报,请求另派一辆燃油皮卡车,跟随巡逻车后面,作为备用。几分钟后,伤者被顺利送达县医院。(闽东日报 夏斌 梁进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