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领导调研城区农贸市场整治提升工作
2022-11-11 13:50:00 连进喜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连进喜)近日,霞浦副县长郑金思带队深入城区多个农贸市场,实地检查、督导农贸市场创城整治情况。

调研现场。连进喜 摄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关帝庙、公众、海滨、惠众等多家农贸市场,听取各市场负责人相关创城整治情况汇报,详细察看市场内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标语、环境卫生、摊位摆放、停车秩序等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调研现场。连进喜 摄

调研组表示,农贸市场是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其综合整治也是创城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各责任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根据农贸市场创建内容,聚焦市场内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抓好城区各类农贸市场的经营秩序、环境卫生、周边交通秩序等,全面改善农贸市场经营环境,切实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调研现场。连进喜 摄

霞浦县创城办、政府督查室、商务局、市管局、城管局、交警大队、松城、松港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霞浦县创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