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安:社区“复兴少年宫”开展《小真的长头发》阅读推广主题活动
2022-08-27 11:57:03 余廷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27日讯(通讯员 余廷芳)为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增强小朋友课外阅读兴趣,引导小朋友多读书、读好书,8月24日上午,福安市图书馆、莲池社区在社区“复兴少年宫”共同开展阅读分享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余廷芳 摄

活动现场,郭玉芳老师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小真的长头发》”主题课。课堂上,郭老师让孩子们发挥想象力,思考除了书籍上提到的作用,小真的长头发还有哪些奇妙用途,孩子们踊跃发言,放飞思绪。

活动尾声,郭玉芳老师让孩子们就“长头发的好,还是短头发好”的话题展开讨论。小朋友们结合生活实际,大胆说出自己的想法,现场气氛充满活力。(福安市委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