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安市溪柄中心小学开展暑期课后服务公益活动
2022-08-17 14:20:00 高丽云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高丽云)8月10日,福安市溪柄中心小学暑期课后服务公益活动圆满礼成。本次活动开设书法、图形思维游戏两个项目。

活动现场。高丽云 摄

活动过程中,张永贵老师在书法课上因材施教,认真指导,耐心讲解,同学们不畏酷暑,学得认真,练得勤奋。图形思维游戏活动上,钟少梅老师整合学科,精心设计,有意识地培养学生的观察力、记忆力、分析推理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同学们越学习越感兴趣。本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暑期课后服务公益活动旨在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丰富学生暑期生活,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和自我提升的需求。对进一步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促进民生工程的落实也有着积极意义。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