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城市管理局修补中心城区坑洼道路
2022-08-08 11:30:00 蔡晓晖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8日讯(通讯员 蔡晓晖)近段时间,宁德市城市管理部门会同蕉城、东侨两区城市管理部门对中心城区市政道路破损路面、路沿石等道路设施开展即损即补工作,为市民创造安全通行的环境,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修补后的街貌。蔡晓晖 供图

8月6日晚十点多,在闽东东路东城国际小区北门,宁德市政施工人员冒着140多度沥青混凝土的高温,修补右转匝道和非机动车道破损路面。

动用摊铺机、压路机等工程机械,在多名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用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完成了约200平方米路面坑槽的修复。

当天晚上,施工人员还对万安路汽车南站路段、鹤峰路东方医院路段等处破损路面进行沥青混凝土铺设。本次铺设沥青路面总计约5000平方米。

今年以来,中心城区已修复沥青路面23000多平方米,人行道火烧板近11000平方米。

路面修复要考虑到人流和车流的问题, 为尽量减少路面修复对居民出行的影响,市政施工人员安排在人流、车流量比较少的夜间进行路面维护施工,希望能得到市民群众的理解、支持。

市城市管理局将不断提升道路精细化管理维护水平,优化道路通行环境,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懈努力。(宁德城市管理)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