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台港澳系统掀起《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热潮
2022-06-24 10:10:00 陈孝眷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孝眷) 6月23日,在宁德市委台港澳办文化园地内,党员们争相前来阅读新近添置的《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图书,相互交流读书感悟与心得体会。

“阅读起来倍感亲切、倍感幸福。”台胞蔡崑茂表示,在大陆多年,处处受到政府各部门关心和支持,感激之情无以言表。两岸同根同源,血浓于水,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更加努力,为两岸和平统一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连日来,宁德市委台港澳办通过进台企宣讲、向台港澳同胞赠送《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图书、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以及《宁德台港澳》微信公众号宣传、党员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全市台港澳系统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时代台港澳工作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宁德市委台港澳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