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参与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营造安全用电环境
2022-06-17 17:10:00 张伏锦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张伏锦)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参加2022年霞浦县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面对面地向电力客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针对用户的日常用电问题提供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提高公众保护电力设施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活动现场。张伏锦 摄

此次活动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来自霞浦全县二十多个机关单位、相关企业分别在文化广场设立摊点,就各自领域的安全知识全面展开宣传。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现场灭火演习等安全知识讲解,吸引众多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活动现场。张伏锦 摄

活动当天,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安监部人员悬挂宣传主题横幅、资料发放和现场安全用电咨询解答等形式,向广大群众重点宣传和普及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知识,并为过往行人讲解如何保护电力设施,宣传电力设施的相关法律法规,介绍日常生活中安全、科学用电常识。

活动共计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及宣传图册300余份,对增强广大群众的爱电护电和安全用电意识,保护电力设施安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