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开展留守流动儿童、困境儿童圆梦微心愿活动
2022-06-02 14:30:00 范玲玲 陈冬冬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2日讯(通讯员 范玲玲 陈冬冬)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改善他们的生活学习环境,助力健康成长,5月30日,霞浦团县委联合县妇联、县关工委,开展以“八闽儿童心向党”为主题的圆梦微心愿活动。

活动现场。陈冬冬 摄

活动中,团县委、县妇联、关工委及爱心单位代表为全校学生分发零食福袋。同时为38名困境、留守儿童送上“微心愿”礼物及慰问金。此次活动,共为北壁中心小学386名学生送去累计价值2.5万元的节日礼物。

活动期间,通过现场摆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校园欺凌宣传展板,开设普法讲座、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同学们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内容和遇到校园欺凌如何进行自我保护,进一步增强了未成年人的法治观念,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

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开展“圆梦微心愿”关爱活动,号召社会各界更多爱心单位、人士关心关爱留守流动儿童、困境儿童等特殊群体,让“爱心”温暖“童心”,以实际行动帮助孩子们实现微心愿。(共青团霞浦县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