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政协机关举办“文明礼仪规范知识培训”
2021-09-26 22:47:57 黄志雄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黄志雄)礼仪文化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礼仪规范、尤其政务礼仪规范是机关工作人员在从事公务活动和日常生活中必须遵守的礼节和行为准则。近日,宁德市政机关协举办“文明礼仪规范知识培训”暨“书香政协”活动。

活动现场。宁德市政协机关供图

“在日常工作中,表情也是很重要的沟通方式。”“微微弯腰,双手重叠放在身前会让人觉得有亲和力。”活动中,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蔡晖燕为与会人员进行文明礼仪规范知识培训,从为何习礼、礼仪及其内涵、政务礼仪及其特点、仪容仪表、习礼仪态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将理论与亲身体验相结合,现场气氛活跃。

宁德市政协专职副秘书长刘佛金表示,希望大家努力规范言行举止,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维护良好办公秩序,主动融入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和无烟机关创建,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