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委党校:把“孙丽美”先进事迹作为生动教材
2021-09-09 17:49:36 郭晓红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为进一步在全校掀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连日来,宁德市委党校通过组织支部学习研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收看“时代楷模”发布会等形式,学习孙丽美同志十七年如一日扎根农村,奋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线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在专题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孙丽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宁德市委关于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在全校掀起学习先进的热潮;要积极发挥党校思想引领作用,大力宣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要积极发挥党校干部教育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把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纳入教学内容。

“我们要学习孙丽美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敬业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扎实实地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一流市级党校作出应有贡献。”市委党校组织人事处主任陈小丹说。学习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孙丽美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坚守初心、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实干担当、攻坚克难的务实作风,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初心,立足岗位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作出党校贡献。(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