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首家红色公益影院正式开放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3-18 10:33:53 邱丽娟 叶伏国 周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图为老相机收藏馆内展示的老相机。刘圣辉 摄

影院设有两楼,为旧房改造重建,一楼右侧为红色电影院,占地面积40 平方米,设有 30个观影座位,左侧为老相机收藏馆,目前陈列收藏着200余台不同历史年代的相机,二楼作为影视爱好者、青年创业者们的影视文化交流基地。

图为活动现场红色公益影院创办人刘圣辉介绍开设影院初衷。阮卡 摄

“我们村曾是革命根据地,无数先辈在这里前仆后继,留下了深沉的足迹,设立红色公益影院就是为了更好地弘扬红色文化。”红色公益影院创办人刘圣辉表示,希望红色公益影院与老相机收藏馆的设立能够将红色文化、红色精神、党的光辉历史代代传承,让群众在红色文化的氛围中喜迎建党100周年。

1  2  3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