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福建省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走进宁德
2019-08-29 23:37:43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一个个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故事,汇集成一股股爱心暖流,汇入闽东大地,盛开道德之花。

每一个好人的故事都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绯红的鲜花、热烈的掌声、滚烫的泪水,大家在聆听一个个动人故事的同时,收获的是心灵的温暖和文明的感动。

8月29日晚,福建省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福建·宁德专场)现场交流活动在宁德举行。图为2018年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中国好人陈敏现场自诉分享自己的故事。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8月29日晚,福建省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福建·宁德专场)现场交流活动在宁德举行。图为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为身边好人代表颁发帮扶礼遇金。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活动期间,宁德市委文明办、福建省烟草公司宁德市公司、华电宁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和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宁德管理分公司向道德模范捐助帮扶礼遇金16万元,表达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敬意,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

近年来,宁德市坚持“创建为民”为宗旨,以创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打造“有德之城”,持续激发城市发展内生动力。特别是以加强公民道德建设为主要切入点,积极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选树宣传活动,涌现出了周炳耀、杨春等一批在全社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先进典型。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6人荣获全国道德模范、10人荣获全省道德模范、40人入选“中国好人榜”,53人入选“福建好人榜”,全市上下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1  2  3  4  5  6  7  8  9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