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福建省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走进宁德
2019-08-29 23:37:43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8月29日晚,福建省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福建·宁德专场)现场交流活动在宁德举行。图为领导嘉宾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颁发帮扶礼遇金。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宁德文明网8月30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感受道德力量,共沐文明之风。8月29日晚,由福建省委文明办、宁德市文明委主办,宁德市委文明办承办的“善行闽东,德耀中华”——福建省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福建·宁德专场)现场交流活动在宁德市艺术馆举行。

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市政府市长梁伟新,市委副书记林文芳,福建省委文明办副主任陈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再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梅,市政协副主席刘水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彪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各级文明单位、学校、社区干部群众等观众代表参加现场交流活动。

此次现场交流活动以视频展播、现场访谈、现场讲述、文艺表演、爱心捐助等形式,生动再现了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讴歌了他们高尚的道德情操,诠释了好人的可贵精神。

1  2  3  4  5  6  7  8  9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