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郑桂英:屏南刑警的铿锵玫瑰
2019-08-12 17:33:3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郑桂英在整理物证鉴定室资质认定材料

内勤保障 她默默奉献

在忙完大量外勤工作的同时,郑桂英还承担着屏南县公安局物证鉴定室资质认定和局机关第二支部党建工作。7年来,她共整理归档各类现勘记录、痕迹、物证、表格2万余份。作为支部宣传委员,郑桂英深知要做好党务工作,加强学习是关键,她以对党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她能够根据不同时期党的工作重心和任务,提出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党员开展政治业务学习,围绕公安中心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真正活跃了支部党员的生活,提升了支部打击犯罪的整体战斗力。

2018年,在警力不足的情况下,郑桂英又以一人之力承担起屏南县公安局物证鉴定室资质认定筹备工作。半年时间,她通过不断地加班,共整理了资质认定相关台账8000多份。2018年9月12日,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派现场评审组对屏南县公安局物证鉴定室申请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项目(包括法医病理鉴定、法医临床鉴定、手印显现与鉴定、足迹鉴定)进行现场评审。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实验、查验记录、提问考核等方式,评审组认为屏南县公安局物证鉴定室管理体系符合要求、体系运行有效、实验室及其人员技术能力符合申请能力要求,同意通过现场评审。2018年10月16日,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向屏南县公安局物证鉴定室颁发“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可以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还被许可使用CMA标志。

“可以说,屏南县公安局物证鉴定室能够顺利通过省质量监督局的评审,与郑桂英的辛勤与努力是分不开的。她对工作的认真与负责是有目共睹的,也感染着身边的同事。”陈銮评价。

1  2  3  4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