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幸福院里的“二月二”
2024-03-13 15:55:38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陈玲汇  

3月11日,福安市赛岐镇宅里村幸福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联合福安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二月二龙抬头,春风得意换新颜”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老年人的幸福感、归属感。

志愿者为老人们免费提供测血压、血糖和理发、检查视力等服务,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倾听心声,嘱咐老人保持良好心情。现场还增设了水瓶快跑、套圈等游戏互动环节,赠送环保袋子、按摩拍、袜子等礼物,让每一名老年人深刻感受到关爱与快乐。

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宅里村幸福院将不断完善长者关爱服务,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汇聚服务资源,鼓励和引导广大志愿者成为爱老敬老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