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福鼎龙安:公园换新颜 乡村更宜居
2024-02-29 11:07:06 朱灵塬 王婷婷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陈玲汇  

悬挂红灯笼、增设打卡点……春节前夕,福鼎市龙安开发区河道公园装扮一新,红红火火迎新春。

34ab79ba96584aa7152c4e9a0b8bbbd0_p1_s.jpg

福鼎市龙安开发区河道公园装扮一新

“以红色为主色调,我们希望营造浓厚的新年氛围,让居民们感受年味的同时,也多一个休闲娱乐好去处,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龙安开发区党委宣传委员汪明秀介绍,除了公园,该区还在一些重要节点位置布置新春景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旧貌换新颜,美丽更宜居。过去一年,龙安开发区全力以赴抓民生、办实事,先后完成工业北路、杨岐路、安海路等路网修缮工程;建设农村污水治理管网主管13.38公里、接户管16公里;成功打通安江支路与龙旺路连接路段,破解“断头路”问题;将涵头三角地块闲置土地改造为集停车场、儿童乐园、运动场地为一体的综合性场所。

龙安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宋派庆表示,新的一年,将扎扎实实把精力集中到办实事上,把功夫用在抓落实上,谋划实施安洋路、杨岐路、工业北路的改造提升工程,进一步完善农村路网。同时,持续推进创城工作,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强化入海排污口清理整治,完善店下溪龙安段河道整治,加快推进杨岐溪河道治理项目,确保河道治理常态长效,让群众生活幸福感更强。(闽东日报记者 朱灵塬 通讯员 王婷婷 文/图)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