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幻灯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举办元宵节嘉年华联欢活动
2024-02-29 09:54:10 苏中颖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25日讯(通讯员 苏中颖)为进一步丰富工会干部员工的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民俗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2月24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工会委员会在宁德市蕉城区体育馆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嘉年华联欢活动。

活动现场。苏中颖 摄

活动现场设有猜灯谜、套圈圈、投壶、眼疾手快、笑掉大牙、投骰子赢盲盒、真人抓零食机等丰富多彩的小游戏,大家踊跃参与,共联欢,闹元宵。在套圈圈游戏区,只见孩子们摩拳擦掌,晃动着小手,左一摆右一摆,将一份份快乐都套进手里来。

活动现场。苏中颖 摄

此外,活动DIY专区,大家亲手制作汤圆、灯笼、团扇、写福字,寄托着对新一年幸福平安的美好祝愿。“吃货们”在手工汤圆DIY区,围绕在制作台边,纷纷动手制作。搓、滚、捏、包......员工们带着孩子一起沉浸式制作,将手工制作汤圆这一传统民俗文化传承给孩子们,让孩子们真正体验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分享着团圆的甜蜜。

活动现场。苏中颖 摄

在活动的民俗表演区,除了能品尝糖葫芦,传统的糖画制作更是吸引了众多目光。在大家的期待下,只见糖画老师信手拈来,一副龙九飞天、一条鱼余连年、一只燕春来报、一颗桃益寿延……每幅作品都活灵活现,孩子们更是爱不释手,吃的津津有味。

在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中,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结合传统节日,积极开展员工文化娱乐活动,将“福”文化与企业文化融合互促,营造兴业大家庭幸福美满的节日氛围,提高员工凝聚力和归属感,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了新时代“文明新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