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正式揭牌!湖滨社区获评“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
2024-02-07 13:45:00 吴夏冰 林长燕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7日讯(通讯员 吴夏冰 林长燕)2月6日上午,东侨开发区湖滨社区举行“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揭牌仪式。宁德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朱明、东侨开发区科技副主任林高盛出席活动并揭牌。

活动中,湖滨社区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湖滨社区老年人服务工作的特色亮点以及工作推进落实的具体情况。据介绍,近年来,湖滨社区以老年人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创新举措,不断为老年人创建良好的居住环境,提供适老化服务,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进一步实现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奠定坚实的基础。

朱明对湖滨社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湖滨社区成功创建“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为推进老年友好社会建设提供了有益探索和经验借鉴。下一步,湖滨社区要进一步提升社区综合服务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持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东侨宣传部 湖滨社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