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五福春运 福暖八闽” 春运启动仪式举行
2024-01-30 10:30:00 李玲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陈玲汇  

1月26日,2024年春运首日,宁德高速执法支队、高速交警、高速管理分公司等“5+N”协作单位及古田县人大书画院开展“五福春运福暖八闽”春运启动仪式,进一步凝聚春运保安保畅合力,打造“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

仪式现场,写春联、送“福”字、健康服务和爱心义剪等活动让司乘人员纷纷驻足。书法家挥毫泼墨,现场写就的一副副对仗工整、词语押韵、抒发美好愿望的红色春联引得群众连声称赞。另一旁,宁德高速执法等部门发放宣传资料,送上小礼品,与过往司乘人员面对面交流,讲解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营造浓厚的春运宣传氛围。

当日,活动现场开展“亮尾行动”。宁德高速执法为反光标识破损、陈旧、未张贴的货运车辆免费粘贴反光标识,耐心讲解车身反光标识对夜间出行安全的保护作用,并用高压水枪、清洁工具擦拭车灯和反光条,确保“亮尾行动”取得实效。(闽东日报 李玲)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