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的闽东红色情怀”主题讲座
2024-01-29 19:30: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让群众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与闽东革命纪念馆的一段难忘的红色情怀,使闽东革命故事代代相传,让爱党、爱国情怀深植人民心中,1月26日上午,市委文明办、市文化和旅游局、福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联合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周周学月月讲”共享课堂之“习近平总书记的闽东红色情怀”主题讲座。

6a2c7d7a89d7f9158ddeeb6a51a2a9b7.jpg

蕉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观看讲座。蕉城文明办 供图

 本次讲座邀请福建省新时代宣讲师、闽东革命纪念馆馆长雷志华授课。雷志华围绕习近平同志的闽东红色情怀,分享了“闽东儿女革命史被确认的过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闽东革命建设的关心”。他通过运用生动的案例、形象的语言让听众听明白、学进脑,收获了良好的讲座效果。
 本次讲座采用线下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干部、群众共计31000多人收听收看。市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讲座的开展,让群众更加了解闽东革命历史,激励闽东儿女以更好的姿态投入闽东各项事业建设中。(中共宁德市委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