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幻灯 > 正文
“常下乡、常在乡、常惠乡”宁德市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寿宁举行
2024-01-29 13:45:00 王辉辉 陈国新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1月24日,2024年宁德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寿宁县犀溪镇举行。市领导叶其发、徐光忠、钟梅允参加活动。

b9872f7b05959986675ead872e432a40.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其发致辞。宁德市广播电视台 供图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其发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当地群众拜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三下乡”活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作用,丰富拓展“三下乡”载体平台、活动内容和开展方式,不断提升“三下乡”活动品牌影响力、实效性。凝聚各方力量,落实好扶持项目,把更多文化科技卫生优质资源系统集成、提档升级、扩容下沉,把“三下乡”活动打造成为民心工程,让活动成果更多、更好、更持久地惠及广大农民群众,助力“全国乡村振兴样板区”建设。

5ecbe9c1942a590efad4368e5b4aafd1.jpg

活动现场。今日寿宁 供图

今年,在市委宣传部牵头下,全市95家主联办单位积极参与到“三下乡”活动中,为西浦村及周边乡村筹集了总价值达364.5万元的资金、物资、项目。由有关单位成员组成的17支志愿服务队为村民提供了法治宣传、科技咨询、农业指导、政策宣传、写送春联、专家义诊等惠民服务。

市领导还看望慰问当地15户困难群众,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中。(宁德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辉辉 陈国新)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