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计量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14 21:54:46 王娜娜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2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娜娜)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增效”行动,12月13日,宁德市计量所与大门山社区围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联合开展丰富多彩的新风正气福建“名片”践行活动。

市计量所志愿现场为社区居民检定血压计。王娜娜 摄

此次活动地点设在君裕东湖小区门庭中央,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免费检定血压计,讲解电子血压计使用注意事项和维护保养知识,现场还发放了计量科普宣传手册,针对居民关心的电子计价秤、加油机等民生计量器具的准确性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此次活动接待计量咨询30余人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计量惠民”的良好氛围,拉近了计量科学与社区居民的距离,不仅提升了计量的社会认知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计量和支持计量的良好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体现宁德计量人的责任和担当。(宁德市计量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