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东侨: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进社区活动
2023-12-08 11:15:00 郑凯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2月8日讯(通讯员 郑凯)为提高公众环保意识、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12月7日,宁德市城市管理局东侨分局、湖滨社区联合福州大弘朗洁环保有限公司在美伦阳光园小区开展2023年东侨开发区倡导“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郑凯 供图

分类管理员在悬挂横幅,摆放整齐科普展板,吸引了一大批沿途的居民参与宣传活动。分类管理员向参观的市民朋友们一一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讲解了某些特殊垃圾的分类方式,发放垃圾分类的宣传册以便市民朋友们能在随时随地通过查阅宣传册学习到关于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不少居民表示垃圾分类极大程度地改善了小区环境,减少了细菌的滋生也避免了蚊虫的困扰,让小区更整洁更美丽。

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宣传、答疑、探究等方式让居民知道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标准,了解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和有害垃圾及其他垃圾,引导居民重视环境保护,注意节约资源。

此次主题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使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提高了市民的环保意识,从而不断提高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为建设美丽宜居城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东侨宣传部 闽东日报·新宁德客户)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