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东侨:垃圾分类进校园 环保意识入童心
2023-12-07 10:55:00 陈容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2月7日讯(通讯员 陈容)12月6日上午,由宁德市妇联、宁德市城市管理局、兰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垃圾分类·家家时尚”家庭亲子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在市区兰溪社区举行。

“垃圾分类·家家时尚”家庭亲子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现场。陈容 供图

当天,志愿者们走进兰溪社区水岸阳光小区幼儿园,通过知识讲座、垃圾分类投掷趣味游戏、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小朋友们讲解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垃圾分类的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知识,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生态环保、节约资源的生活理念,号召每一个家庭一起参与垃圾分类,为共建文明绿色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单位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通过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等方式,针对不同人群开展形式各异、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行动,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员、实践者、推进者。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