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老干部局召开青年干部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
2023-12-01 18:00:00 张洲亿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张洲亿)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决策部署,近日,宁德市委老干部局召开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吴剑平寄语青年干部,副局长林高顺主持会议,局系统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干部职工们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局系统青年干部职工是最有活力,最有朝气的一支队伍。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以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新的实践,把理论知识转化为提升能力素质、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要始终不渝地把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摆正工作心态,严守纪律规矩,不断增强品行锤炼和道德修养,切实做到明辨是非,自觉抵制腐朽思想和不良诱惑的侵蚀。要保持昂扬奋进姿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老干部工作实际,积极创先争优,在推动老干部高质量发展中勇当先锋队、突击队,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宁德篇章贡献力量。

青年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实践积累,锤炼过硬作风,努力为全市老干部工作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宁德市委老干部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