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林业局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2023-11-29 09:10:27 陈琳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陈琳琳)11月15日下午,宁德市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市艺术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参观“把闽东之光传播开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下基层”35周年书画摄影展,深刻感受闽东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激发干部职工爱国爱闽东的热情和自豪,传承发扬闽东精神,坚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

“四下基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大力倡导的工作方法、工作制度。此次展览共展出近200幅作品,以书画摄影等艺术形式,旨在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挖掘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对“四下基层”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也领会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四下基层”的优良传统,持续发扬“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闽东精神,为闽东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