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暨“学习身边榜样”学习会
2023-11-08 11:55:00 刘成全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刘成全)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1月7日下午,宁德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暨“学习身边榜样”学习会,通过观看《中国脊梁》《廖俊波》等电视节目,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营造学习榜样、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

会上,谷文昌、廖俊波等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担当作为和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树立了新形象、新榜样。

观看完电视节目,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身边榜样精神力量,将把“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结合起来,在学思践悟中见贤思齐、对标对表,在比学赶超中崇尚先进、争当先进,把学习身边榜样的成效体现到奋力谱写“宁德篇章”的实际行动中。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