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办公室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23-11-07 16:50:00 林鸿昕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林鸿昕)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办机关廉政文化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6日,宁德市委办公室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宣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系列警示教育片。

该系列警示教育片共六部,分别是《百年“纪”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百年回眸》《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惩治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典型案件警示录》《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国有企业“靠企吃企”典型案件警示录》《家声》,分别围绕党的纪律建设史,一体推进“三不腐”、惩治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等重点工作部署,加强家风建设等主题,选取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评说,以案释纪、以案释法,是开展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的生动教材。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幅幅真实的画面,让我们深受教育、深受触动、深受警醒。办公室组织这次集中学习,对我们来讲,是一次震撼心灵的思想洗礼。作为党办干部,要始终牢记“党办姓党”的政治属性,坚持把政治纪律摆在首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切实把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内生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答卷。(宁德市委办公室)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