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物业管理新规来了!东侨开展相关培训
2023-11-02 14:25:00 苏晓洁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苏晓洁)为准确理解和把握《福建省物业管理条例》精神,切实做好《福建省物业管理条例》贯彻实施工作,11月1日,东侨开发区房管局召开主题为《福建省物业管理条例》2023新修正相关条文解读的培训、宣贯会,东侨区各社区负责人,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及项目经理参加。

培训邀请法眼集团华南区高级法律顾问、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法律顾问王伟律师,王伟从立法背景、立法本意展开,结合物业小区公共收益“点题整治”及小区业委会的成立等对修订条款进行详细解读,进一步提升区内物业管理行业及从业人员对《福建省物业管理条例》法条标准的统一认识和理解,规范小区公共收益管理,推动物业管理和基层社会治理有效结合。

现场参会人员积极互动,纷纷提出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重点围绕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业委会的筹备、选举等方面工作提出的疑问,王伟律师还结合案例进行了详细解答。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新修订的《福建省物业管理条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夯实自身物业专业知识、法律知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共同促进开发区物业企业服务规范化、法治化发展。(东侨宣传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