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档案馆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法治宣传活动
2023-11-01 10:30:00 胡志涛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胡志涛)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认真贯彻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法治意识,10月26日,宁德市档案馆深入古田县凤都镇新建村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法治宣传活动。

志愿者想群众讲解《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相关法律、政策。胡志涛 供图

活动现场,来自市档案馆的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群众讲解《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相关法律、政策,深化人民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认识与理解,引导广大群众知法守法,自觉抵制有组织犯罪。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知法遵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宁德市档案馆)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