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政法委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23-10-25 13:35:00 魏敏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 魏敏)10月24日,宁德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朱建波带队前往蕉城区城南镇古溪村开展“四下基层贴民心 感恩奋进建新功”主题实践活动,与村干部进行了深入座谈。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并围绕党建共建工作,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深化基层治理,有效提升政法委机关服务村(社区)发展能力进行交流。

志愿者在古溪村开展法治宣传活动。魏敏 摄

朱建波对古溪村近年来为民服务举措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结合政法工作职能和社区需求,多形式开展针对性强、实用性高的法治宣传和法律活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志愿服务,深化“近邻”党建,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要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宁德建设,以贴近民心办实事、解民忧、寻良策为主旨,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此前,市委政法委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古溪村开展法治宣传活动,通过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常态化扫黑除恶、铁路护路及防范邪教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单,摆设法律咨询台、入户走访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常用法律知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