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开展“情暖重阳节 传承好家风 ” 文明家庭主题宣传活动
2023-10-24 10:36:51 张颖珍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10月20日,由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蕉城区文明办、蕉城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情暖重阳节传承好家风”文明家庭主题宣传活动在我市各中小学校广泛开展,进一步引导广大未成年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传承好家教好家风,营造良好的社会文明风气。

10月20日下午,主场活动在蕉城一小举行。在开场表演《中华孝道》的优美歌声中拉开序幕。诗歌朗诵、独唱表演、口琴表演……文艺汇演围绕敬老主旨展开,学生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连连喝彩,带给观众一场沉浸式节日文化体验之旅。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据了解,宁德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将通过组织举办主题班会、升旗仪式、手抄报比赛、文艺汇演等活动,激发学生敬老爱老的内在自觉,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涵养未成年人爱国、爱家、爱民族的深厚情怀。(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