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生态环境局进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2023-10-21 12:25:00 杨霞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杨霞)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在职党员“双报到”服务质效,10月20日,宁德市生态环境局组织青年党员、生态环境讲解员深入曙光社区,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该局机关党员、生态环境讲解员张堃以一面特制的“五星红旗”引题,向社区党员、群众讲述党史发展历程、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身生态环保工作经历,用生动朴实、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把“书面语”转化为“家常话”,引导居民群众自觉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基层开花结果。

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群众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共同守护好宁德的蓝天白云、绿水青山。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依托“E报到”管理平台,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依托“生态环境讲解员”等发挥群团组织作用,持续开展生态环保知识宣传进社区、进校园活动,不断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贡献生态环保力量。(宁德市生态环境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