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9-15 10:30:00 钟玉辉 何春贤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钟玉辉 何春贤)为进一步凝聚志愿服务力量,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小区环境,9月份以来,宁德市市场监管局与大门山社区仕林东湖、东湖品臻等小区联合开展“党员先锋做表率 志愿服务助创城”活动,协助社区、小区全力做好卫生整治、秩序维护、文明劝导、入户宣传等工作。

党员志愿者清理小区花圃卫生垃圾。钟玉辉 摄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卫生工具对小区卫生死角进行仔细打扫,还捡拾了绿化带、道路两侧等的烟头、垃圾等丢弃物。

在清理的同时,还向小区居民、沿街商铺发放《致全市商户的一封信》,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帮他们树立文明新理念,倡导自觉做到诚信守法经营,严格落实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新风尚,履行食药安全主体责任,引导商户落实“门前三包”,做到垃圾分类不落地、电动车不乱停乱放,创建文明街区。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出党员在创城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加深入人心。接下来,该局与社区、小区紧密配合,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居民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强化志愿引领,鼓励更多群众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工作中来,引导群众从细微处做起,做到人人行动起来,监督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人,同心协力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宁德市市场监管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