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开放大学组织赴蕉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交流学习
2023-09-12 11:39:20 王雨琴 周炜婕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王雨琴 周炜婕)9月11日上午,宁德开放大学组织赴蕉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交流学习。

交流学习现场。周炜婕 摄

教师们现场观摩了理论宣讲服务平台、志愿服务供需平台、基地VR展示、志愿者驿站等特色功能板块与组织架构,并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加大该校文明实践工作力度,通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学习、传播、实践活动,不断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该校教职工心中落地生根,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