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青拓集团青山慈善基金会六年累计捐资助学1800多万元
2023-08-29 11:35:00 张文奎 郑江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8月24日至25日,宁德市教育局、青拓集团青山慈善基金会等单位联合开展2023年“宁德教育千人助学计划”走访活动,志愿者小组深入九个县(市、区)走访新生453名、老生325名。后续将根据走访情况确定帮扶对象及资助标准,让青山大爱继续落地开花,助力学子圆梦。

志愿者走访时都认真对照学生信息表、查看学生录取通知书等,与学生及家长耐心沟通,深入了解每一名学生的家庭实际情况,记录最翔实的第一手资料,及时为真正需要帮助的贫困大学生送去青山关怀与温暖,激励学子们奋发图强,励志成材,为国家和家乡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青拓集团依托青山慈善基金会自2015年起,相继在福安湾坞、溪尾等地开展阳光助学活动。同时,参与福安团市委、工商联助学。2017年至2019年,与宁德市农业农村局下辖的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现乡村振兴局)展开合作,2020年至2022年,与宁德市教育局、宁德教育发展基金会合作,六年累计资助学生5447人,资助金额1853.1万元。2023年开启与宁德市慈善总会、宁德市教育局、宁德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第二轮合作。(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郑江丽 文/图)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